教出尖子,唔砌積木砌 Tablet

家長們讓小朋友玩平板電腦的時候,相信都覺得可以讓他們了解一下其內部結構會更有教育意義。Tinker Tablet 是由一班父親們設計而成的,他們想把科技簡單介紹給小朋友,就設計了 Tinker Tablet — 一個木造的玩具平板電腦,內部裝置都是木造的,簡單地告訴小朋友一部平板電腦的內部構造。

內部有木造的相機、記憶體、 CPU、Wi-Fi 和電池,適合 3-6 歲的小朋友玩,觸控屏幕是一個黑板,小朋友可以放畫一些 apps 的 icon 上去,或者可以把 icon 模樣的磁可貼上去。小朋友還可以把相機、記憶體、CPU 和 Wi-Fi 積木放入電池積木,拼成一部觸控屏幕的手提裝置。

砌積木般砌 iPad,內部的電池、CPU、Wi-Fi 、記憶體都是木造的


小朋友不但可以砌下積木,又可以對科技有小小的概念,相信家長都有點興趣。Tinker Tablet 正在籌募經費,如果有興趣的父母們可以幫他們一把。

 

詳情: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29442183/tinkermite-tablet-low-tech-play-high-tech-learni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