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ll – 做個手勢就可以傾電話

小時候經常跟姐姐哥哥玩一些遊戲,用一個手勢把手當成電話,放在臉旁像在互通電話一樣 (其實面對面)。hi-Call 就把大家兒時的奇想實現出來,它是一雙用藍牙連接至手機的手套,使用家可以以扮傾電話的手勢 (像表示 6 時的手勢)傾電話,把你的手真正變成一部電話。

由於手套是以藍牙連接至手機,所以兩者之間距離不可多於 12 米。手套的拇指位置裝了揚聲器,尾指則裝上傳聲器,背面有一個多功能的制,讓人接受、拒絕或結束通話。想打電話的話還是要把電話拿出來,如果你在手機預設聲控撥號的功能,就可能不用把手機拿出來,另外手套有撥號給你上一個撥出的號碼的功能。hi-Call 配備 USB 線充電,電池足夠維持 10 天待用狀態,或 20 小時通話狀態。不過這雙手套是不防水的,可能不太適合在下雨或下雪的時候用,會有點麻煩及不夠實用。

背面有簡單的按鈕接聲、拒絕、結束通話

這項設計雖然實用性不足,但相信會勾起不少人童年時的集體回憶。預計於下個月有售,一套售價為 49.99 歐元,只有左手手套有電子裝置,右手是只普通手套。將來大家在街上見到有人把手當成電話一樣跟人談話,不要隨便誤會他喝醉了或精神有問題啊!

 

來源: http://www.hi-fun.com/en/accessori-iphone-ipod-ipad/hi-cal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