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沉醉.音樂 – MI55 x Philips Citiscape

貴為香港當紅的模特兒女子組合 MI55, 來到夏天真的忙過不停,一日要連續出席好幾個 function,幸好今日他們終於有時間放假輕鬆下。雖然 MI55 平時的工作地點都離不開沙灘,但這 4 位健康活潑的美眉最喜歡就是陽光與海灘!這一年以來他們都合作無間,但事實上各隊員都很有個性,個個的性格都不同,最大共通點就是喜歡音樂。更有趣的是他們都選用了 Philips Citiscape 系列耳筒,不過每人都特地揀了配合自己性格的款式,一定要與其他人不同!

活潑爽朗 Vivian – SHIBUYA GIRL

眾新耳筒系列中以 Shibuya 最為針對年青一族而設,以日本潮流集中地 Shibuya 涉谷為型號名,代表著該耳筒充滿活力表現,Shibuya 耳機以膠殼機身,除可大幅減輕耳筒重量,方便攜帶外;用色更以鮮艷的粉紅、粉藍及紫色彩,易於襯托不同服飾,活潑爽朗的你可每日配搭不同的造型!

獨立自主 Jelly – DOWNTOWN GIRL

Downtown 頭戴貼耳式耳筒,是特別設計給獨立成熟的用家,耳筒以金屬邊框設計及咖啡、銀灰及紫等三色,能給予更時尚的氣息外,同時更可於收藏時保護到耳筒免受損壞。而貼耳式 (On ear) 的設計配合高級記憶耳墊,可讓佩戴更舒適,最適合長時間戴著它來逛時裝店。

熱情奔放 Olivia – UPTOWN GIRL

Uptown 型號為高階系列,耳筒規格雖同為 40mm 動圈單元設計,但經 Philips 調音師調校後,Uptown 耳筒輸出的音色以高還原度為主,能把複雜的聲音從耳筒呈現出來。熱情奔放的你最適合用來聽快歌,以高音質享受強勁節拍帶來的能量!

文靜開朗 Cherrie – ST. GERMAIN GIRL

四款新推出的耳機,只有 St.Germain 屬唯一的入耳式耳機型號,採用巴黎地方名稱為型號,備有紫及咖啡兩隻特別色彩,佩戴舒適之餘耳機掛勾內置磁石及扁線設計,讓戴帶或收納時都更為方便。耳機內採用 10mm 動圈單元,音色輸出擴闊且有一定的低頻量感,簡單輕巧適合文靜一族。

免費得到 Philips Citiscape Headphones

由今日起到8月23日期間, 我地會舉行「Philips – Citiscape Headphones Collection 投票大賽」: 各位fans可以從4款Citiscape Headphones Collection耳筒中, 投選你最心愛嘅一款~

只要之後再留comment,話俾我地知你嘅原因,最有心思嘅4位fans,就可以免費得到Citiscape Headphones SHL5905 乙個(價值: $899),仲有機會喺8月26號出席Philips Cityscape 沙灘音樂狂「賞」活動 ! 見到 MI55一眾成員 !

獎品咁吸引!!! 仲唔叫多D朋友仔一齊投票 !!!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SoundHK/app_27103844301246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