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的手槍 – 小心!這可不是鎖匙扣呢!

在一些可以私下藏有槍的地方,很多人都有收藏特別的槍作珍藏,而 SwissMiniGun 的 C1ST 相信會是最難收藏的手槍,原因是它小得不見了可能都不會發現,它是一把六發雙動 0.09 口徑的左輪手槍,只長 5.5 cm,重 19.8g,是 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 的記錄中全球最細的槍。

這不是玩具槍啊!是由瑞士的槍砲技工結合珠寶和製錶的技術製成的真槍,由於是真槍,所以香港朋友就只能看看,不過美國都禁止 C1ST 入口,所以在美國的朋友都無緣收藏它啦!

掛在槍袋裏像鎖匙扣,不知道是真的人可能會拿來玩,十分危險

 

0.09 口徑的子彈

 

如果大家覺得它體積小所以該較便宜,你們一定會被它的價錢嚇到,大概要六千多美元一把,不是很多人可以負擔的價錢,是有錢人的奢侈收藏品。

 

來源: http://www.swissminigun.ch/gallery_steel.htm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