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X 用家留意!】HTC 開始推 OTA 4.0.4 更新 + HTC Sense 更新至 4.1 版本

雖然今時今日,Samsung 的 GS3 已成為最潮最熱賣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但 HTC 的四核手機機皇 One X 也同樣不乏支持者,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就要留意了,因為有外國媒體發現 HTC 已開始為國際版本(應該包括香港)的 One X 提供 OTA 更新,讓大家可以將手機的作業系統,更新至較新的 Android 4.0.4 OS,同時亦為 HTC Sense UI 更新至 4.1 版本。

據媒體表示,這個新版本除了作業系統版本更新了外,介面亦有一定程度的改變,最明顯的就是強化了快速設定(Quick settings)功能,讓用家可以更方便開關更多不同的無線連接及其他功能(例如:屏幕旋轉、自動同步等)。此外,部分 Widgets 小工具亦可以改變大細,程式切換按鍵亦可以重新變為目錄鍵,讓大家開啟目錄或更改設定時更方便。另外瀏覽器功能亦有所強化,加入了更方便易用的分頁瀏覽功能,令大家可以更容易同時瀏覽數個網站。至於其他功能,小編仍在搜集資料中,亦在等待手中的 One X 提供更新提示。一旦更新了,小編會再向大家報告有甚麼新功能及改善了的介面,請大家留意。

來源:HTCInsid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