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黑色機款現身 Carphone Warehouse 庫存系統

昨日 UNWIRE 曾報道過,在 Samsung Mobile 的 Facebook 專頁中,發現疑似黑色版 Galaxy S3 的身影。不過有人質疑只是拍攝光線不足,導致圓石藍版本的 Galaxy S3 看似黑色。但外國媒體 Android Police 收到報料,似乎黑色版的 Galaxy S3 確實存在。

Android Police 收到網友報料,稱發現 Galaxy S3 黑色機款出現在 Carphone Warehouse 庫存系統之中,並且拍下照片為證。而在 Galaxy S3 發佈之前,該庫存系統也曾透露 Galaxy S3 將會有藍色及白色兩種顏色版本。

到底 Samsung 是否會新增黑色版的 Galaxy S3?以及何時會開賣?UNWIRE 將繼續追蹤報道,鐘情 GS3 且是黑色控的用家敬請留意啦!

來源:Android Pol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