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Mac 及 Mac Pro 新版本即將來臨?

Mountain Lion 剛推出不久,有用家就發現 Boot Camp 內其中一個組態檔案有新一代 iMac 及 Mac Pro 的型號代碼,並可能不設有光碟機設計,Mac 用家聽到後是否有點興奮?

在 info.plist 的組態檔內,就有 IM130 及 MP60 兩個不曾出現過的型號。根據過往的產品型號去推斷,IM130 可能是第十三代 iMac 電腦,最後一款 iMac 早在 2009 年底推出至今已經沒有更新;MP60 則可能代表第六代 Mac Pro 專業型電腦,同樣在 2009 年推出後沒有新型號所取代,內裡配搭更強勁的 Xeon 處理器,令 Mac Pro 幾乎等同工作站的代名詞,效能及擴充性更好。

其實早前 Geekbench 測試軟件公司已發現一部尚未推出的 iMac 13,2 電腦在其測試資料庫內,資料所見處理器採用了最新的 Core i7-3770,並配有 4GB DDR3 記憶體及搭載了最新的 OS X 10.8,不過也有可能是 Hackintosh 電腦的所為,資料難以確認。但如果將兩項消息合併去想,可能 Apple 正準備推出新的 iMac 及 Mac Pro 也不定。

來源:Apple 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