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hotos – 尋找失落的照片

有時朋友、家人用 email send 給小妹的相片,隨著電腦壞、電郵被刪除…… 這些照片都一一失去蹤影。如果大家想重溫一下這些照片的話,可以用 Lost Photos 來找回仍在電郵信箱中的舊照片,大家可以用 Lost Photo 登入不同的電郵信箱,而且支援甚廣,無論是 Gmail、Yahoo、MobileMe 等都可以用。唯一可惜就是未能支援 Hotmail。

如果大家十分珍惜與親人或朋友相聚一刻時拍下的照片,就要把握這個機會將它們儲存下來啦,不要日後又失去這些照片,屆時再來後悔就太遲了。另外,大家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因為這個程式只會使用你的電郵地址一次,亦即是不會將紀錄儲存在他們的伺服器,這樣大家就可以放心使用啦!

Windows 用家下載:http://lostphotosapp.com

Mac OS 用家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lost-photos/id516801330?mt=12(付費軟件,售價:US$2.9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