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上山下海、跑步 Keep Fit 的好朋友 MOTOROLA DEFY XT

最近 MOTOROLA 推出了最新的三防電話 DEFY XT,上次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過外型構造、基本功能等,而這次襯著陽光燦爛風和日麗的天氣,最愛流動生活的 UNWIRE 就與 DEFY XY 和大家一起去踏單車,實地為大家體驗它的三防好處!Let’s Go!

戶外達人 Sounds Good!

既然是一部可以陪你上山下海、跑步踏單車 Keep Fit 的手機,除了上述提到無敵的三防功能,當然少不了專屬打造的貼心 Apps!這部小鐵人 MOTO 機,內置了一個具備四大功能的「戶外達人」App,聽個名都知是讓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使用,到底有幾勁?我們一齊來看看吧!

簡單來說,戶外達人 App 就是讓大家方便啟動各種在戶外活動時需要用到的 Apps。這些 Apps 已經整合到一個介面內,畫面上方拖曳便可切換四大功能,也可說時 multi-tasking 喔!這四大功能包括步數器、GPS 地圖、歌曲播放器和天氣報告。在下方則有其他功能的快捷鍵,相機、指南針和收音機是固定的,另外你還可自設其中一格的捷徑,有錄音、緊急電話等,十分方便喔!

步行記錄 Happy Share!

喜歡跑步的朋友當然少不了步數計!除了幫你記錄步數外,還能查看和回報跑步時間、燃燒卡路里等資訊,對於喜歡 Keep Fit 的很有幫助喔!設定步行器,先按 Menu,然後輸入身高和體重等個人資料,還可以檢視或分享你的記錄。

▼ App 會記錄步行時間、步數、速度等,讓你方便了解每天的運動量,只要開啟 GPS 功能,還會把路線地圖記錄下來,與朋友開心分享。

歌曲播放 Easy Job!

點擊播放按鈕,便會開始隨機播放你 SD 內的歌曲,就算一個人跑步、踏單車都不怕悶。反而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享受音樂,人也會特別起勁!

▼ 聽歌的同時亦可使用其他戶外 Apps

▼ 不聽歌也可聽電台,但要插入耳機才能手機。還會替你自動搜尋多過電台,隨時轉台聽另一個都得。

GPS 地圖 I Like!

去戶外活動,當然少不了地圖,戶外達人當然很貼心的把 Google Maps 整合入去, 而且可以移動時間和公里,踏單車找路線都很方便。

天氣情報 Must Have!

正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戶外活動最需要時刻留意天氣,達人 App 已經為了準備好今明兩日的天氣報告。不過最特別的還要是日落日出時間,喜歡欣賞日出和日落的朋友很有幫助呢!

▼ 戶外達人 Apps 的好用功能真的多到數不完,電筒和指南針都一應俱全,隨時可以去野外尋幽探秘!

 

 

日防夜防,跌花難防

手機功能越先進,機身卻變得越來越「化學」,就算是一般日常使用都很容易發生意外,輕則刮花,重則爆 Mon,維修費可以買個部新機呢!對於喜歡運動或戶外活動的朋友,可說是防不勝防,簡單如踏下單車、跑下步都很易跌花部電話,但去玩沒理由就住的嘛!其實只要選擇一部超級三防手機,去到沙漠極地玩都不怕!

 

 

▼ 踏單車總不免會「炒車」,人可能不怕但最驚是手機「飛」落地,不過以 DEFY XT 出色的三防,這種程度的意外絕對承受得起!

 

所謂三防手機的定義非常簡單,就是具有輕微防刮、防沙塵、防水功能的手機,主要針對熱愛戶外運動的年輕用戶或有特殊需要的專業用戶。以其專業的防水、防刮和出色的抗摔、抗輾壓性能,能夠勝任異常惡劣的氣候條件和特殊場合的應用。MOTO DEFY XT 達到了 IP67 的防水標準,均為目前業界最高水平,該機可浸泡在 1 米深的水中長達 30 分鐘。當然,我們日常戶外活動都不會去到這麼極端的情況。

數千元的一部手機,卻很弱不禁風,總要小心翼翼地使用,不過堅壯的 DEFY XT 就「好打得」,因為有專業的防刮防水表現,在戶外時不幸發生意外也不怕,就好像我們遇到以下的幾種情況呢!

▼炒落沙地? 無問題, Defy 防塵防沙!

▼ 就算不小心跌在污水氹,備有 IP67 的防水標準也不怕會入水,而且你還可以立即用水清洗,當然記得關好防水孔喔!

 ▼ 出色的防刮功能,就算粗用一點也不怕熒幕易刮花

過往一聽到三防機,必會想到像龜殼般笨重的機身,而輕巧纖細 DEFY XT 同樣具備出色的三防功能,這才符合戶外活動使用吧!不論你是喜歡上山還是下海,跑步踏單車等運動,相信 DEFY XT 會是你的好玩伴呢!

售價:$2,198
查詢:Motorola(2506 388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