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RTM鐵定於8月第一個星期推出,十月底見街

Windows 8快將推出,之前預期七月底會有RTM版本消息。但Microsoft剛在WPC 2012上表示,RTM版本將於8月第一個星期完成,並預計最遲十月底推出市場。

RTM(Release to Manufacturing)即是最終的完成版本,推出後會率先給予廠商預先安裝到新的電腦系統上測試及製作驅動程式等動作,到最後才放到零售市場上發售。在剛過去的WPC 2012上,微軟財務長暨Windows及Windows Live部行銷長Tami Reller就表示,Windows 8將會提供109種語言並會在全世界231個不同地區上發售。

先前已透露過Windows 8 Pro升級版本定價只是39.99美元,售價終於回到合理水平,日前PC Magazine也測試過Windows 8的效能更勝Windows 7,相信會對Windows 8的銷情有幫助。儘管現有的Windows 7已能滿足大部分用家需要,但新電腦大多會配搭新的作業系統一併發售。Windows 8正式版的出現,亦意味著各廠商的Windows 8電腦及平板也會於10月底登場。

來源:neowi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