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Pro升級價只要$39.99美元

Windows 8快將推出,對於它那徹底改變了的Metro介面,大家都有不同的反應,而為了增加用家升級Windows 8的動力,Microsoft剛剛就公佈了Windows 8 Pro的升級價格,最便宜可以是$39.99美元,十分吸引。


在Microsoft新公佈的升級計劃中,所有Windows XP、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的用家,都可以以$39.99的價格升級到Windows 8 Pro。如果想要實體DVD的話,則要$69.99。Windows 8的升級方式頗簡單,就是在Microsoft那邊下載一個升級工具,選擇升級時想要保留的資料和設定,然後製作USB記憶體或DVD進行升級。$39.99美元,也就是約$320港幣的價錢,的確是很吸引,比OSX也只是貴個$10美元左右,今次Windows大減價,能否吸引你付錢升級呢?

來源:Windows Team 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