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銀河系最強 Samsung GS3 試機 Party

上星期我們與 Samsung 合辦的銀河系最強 Galaxy S3 試玩 Party,已經順利舉行!本來只是舉辦一場,但大家反應熱烈,最後加多一場讓更多人可以試玩到,真十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未能到場的朋友不緊要,現在 也可以一起來看看當日盛況,還有幾位 UNWIRE 讀者與我們分享試玩後的感想呢!

我們的大會司儀

由 Samsung 專員向大家講解機身設計概念和人性化的特色功能

UNWIRE 首席記者 Edward 親身分享GS3 使用體驗

當日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呢!

多位讀者贏得 UNWIRE 的獨家禮物

在這個科技資訊年代,手機不是只用來玩 Angry Bird,而是可以讓小朋友進行互動學習。這位可愛的小妹妹也與家長一起來試玩 Party,體驗這部銀河系最強手機,不知她將來會不會成為 Android 的程式編寫員呢?

為大家準備了叉足電的 GS3,可以慢慢玩!而且有齊圓石藍和雲石白兩色,等各位睇真顏色先出機

活動以分組進行,除了可以讓大家有足夠的時間玩機外,也能夠與其他讀者一齊研究和交流心得

每組都有 Samsung 的工作人員進行講解,解答大家的疑難

真機任你玩,所有功能都可以隨便試用呢!

在 Party 結束前,我們請來幾位 UNWIRE 讀者與我們分享試玩後的感受和對我們活動的意見!

黃小姐 行政人員

「比 SII 快了很多,好流暢。喜歡它影相可以無聲,不用另裝 App。還有打 SMS 時想直接講電話的時侯,拎起手機就得,十分方便。今次試玩會都做得幾好呢! 」

黃小姐 售貨員

「部機除了夠快外,個 4.8” Mon 的色水夠靚。最鍾意個前置相機,影相都好靚。試玩會安排幾好,但想知多一些部機的秘技,希望下次可以有特別資料。」

黃先生 程式編寫員

「做得比 SII 細心得多,設定彈性高,Apps 方面提高了社交功能,好容易就可以分享到訊息。唯一可惜是香港得 16 GB ROM ,太少了!試玩會的分組安排不錯,參加者很多時間都玩到部機。 」

陳先生 Online Business 

「一 直用開 iPhone,但用不到 Flash 對工作很不便。SIII 的 Mon 夠大,但機身就很輕,會考慮買藍色。當中最喜歡連續快拍,還可以自動幫手揀最靚的一張,以後不用帶相機出街。Samsung 升級夠快,又會聽用家建議,Android 手機中是比較好的選擇。」

黃小姐 船務

「 Cap Screen 方便了很多,試過部機打直右至左可以擷取到,但打橫很難。另外很喜歡靜音影相,在較寧靜的地方都不怕拍攝了。」

在此很感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我們日後亦會舉辦不同的試玩 Party,希望各位讀者都會來一齊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