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歐國盃熱身賽隨時免費睇!Now 隨身睇

將會踏入六月,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歐洲國家盃快將開鑼!而有份參戰的一些隊伍,包括: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等,自然不停約戰其他沒份參賽的國家隊,以戰養戰,備戰 6 月 8 日開始的連場大戰!而身在香港的球迷,怎樣才可以收看這些國家隊的熱身賽呢?獨家直播歐國盃 2012 的 NowTV,最近就推出了 Now 隨身睇程式,而且安排了最少三場熱身賽,免費讓球迷隨處欣賞心愛球星及球隊的備戰比賽!如果你擁有 iPhone、iPad、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就不要錯過了!


支援全屏幕欣賞比賽直播,爽!

暫時 NowTV 宣布會直播三場比賽,除了昨晚播放的葡萄牙對馬其頓外,還有兩場更精彩的比賽,分別是 31/5 的西班牙對南韓,以及 2/6 的意大利對俄羅斯,均可使用 Now 隨身睇免費收睇!

如果你是 Now TV 的付費用戶,就可以用 now ID 登入並收睇其他 now Sports 頻道的直播,這樣歐國盃舉行其間,就可以隨處收睇各場比賽直播了。

除了 Now Prime Sport 免費體育台外,還可用 APP 免費收睇 Now 香港台、Now 新聞台及 Now 芒果台,亦可以免費試睇 Now 觀星台至 6 月 3 日。

iOS 版本:

軟件名稱:now 隨身睇
容量:2.4MB
支援平台:iPhone、iPod Touch、iPad;iOS 4.3 或以上
收費: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hk/app/now-sui-shen-di/id501956183?l=zh&mt=8

 

 

 

 

 

 

 

Android 版本:

軟件名稱:now 隨身睇
容量:2.9MB
支援平台:Android 2.3 或以上
收費:FREE
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ccw.nowplay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