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unfold:讓 iPhone 擁有不一樣的滑動解鎖

既然大家手上的 iOS 裝置已重獲「自由」,小編就在此介紹些 Jailbreak 程式吧。
07 年 iPhone 發佈的時候,教主 Steve Jobs 在台上演示用手指在顯示螢幕上滑動,即能解開手機鎖定等功能,讓外界驚嘆原來手機能夠如此簡單使用。而 5 年過去了,iPhone 採用的 iOS 作業系統依然使用此滑動解鎖的方式。說實話,小編已經厭倦了。介面再簡潔,使用時間長了,也會出現審美疲勞。那有沒有辦法讓 iPhone 解鎖介面更新鮮、炫麗些呢?Jailbreak 後的世界是無限精彩的。


近日 Cydia 上架一款名為「unfold」的插件,能讓解鎖變得更有趣。unfold 採用的依然是滑動解鎖,不過滑動的時候,畫面會跟隨滑動展示出折疊的效果。十分過癮。即使 iPhone 設有密碼鎖定仍能夠正常使用。
unfold 插件現已上架 Cydia 裡的 Bigboss 源,免費提供下載,iPhone / iPod Touch 用家可進行安裝,而 iPad 目前暫不支持。

相關文章:
[Jailbreak] Quasar:iPad 即變 Mac OS X 玩視窗多工
[Jailbreak] 將 Sparrow 設為 iPhone 預設 Email 程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