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Rock Racoon:iOS 5.1.1 非完美版 Jailbreak 即變完美!

iOS 5.1.1 完美 Jailbreak 工具 Absinthe 2.0 已於昨晚公佈,不知道大家部裝置有沒得到「解放」呢?但是,如果你以前已經進行 iOS 5.1.1 的非完美版 Jailbreak,再使用 Absinthe 2.0 程式,會被提示裝置已經 Jailbreak。重新恢復軟體又太過麻煩,那有沒更簡單快捷的方法?答案是有的。


Chronic-Dev Team 釋出一款插件,方便早前已進行 iOS 5.1.1 非完美 Jailbreak 的裝置轉成完美 Jailbreak!你現可在 Cydia 內搜索 Rocky Racoon(全稱為 Rocky Racoon 5.1.1 Untether)並安裝,等待一陣重啓後,你的裝置即變成完美版 Jailbreak 啦。確實是十分簡單!

來源:Cydiahel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