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 新款 MacBook Pro 將配備 Samsung 830 系列 SSD?


新款 MacBook Pro 將配備靚芒 Retina Display 似乎已成定論。OS X 作業系統內,越來越多預裝程式被替換上更高分辨率的圖示。同時,多間知名媒體也通過自己的消息來源證實傳聞。不過,新款 MacBook Pro 的亮點並未就此結束。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新 MacBook Pro 還會改採用 SSD(固態硬碟)!

依然是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新款 MacBook Pro 將採用 Samsung 的 830 系列 SSD,以提升機款性能。據知情人士透露,新 MacBook Pro  原型機已配備上一塊 256GB 的 Samsung 830 系列 SSD,Apple 很有可能會根據機款尺寸及規格配置的不同,來分配不等容量的固態硬碟。暫不清楚是否所有 SSD 都會由 Samsung 提供。

現距離 WWDC 舉辦的時間也不遠了,大家一起期待 Apple 會給我們帶來甚麼驚喜吧!

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