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 iOS 6 Apple 可能改用自家地圖?

這張「圖片」是否十分漂亮呢?但小編想跟大家說,這不是圖片,而是地圖!最近有傳聞指出 Apple 將會在 iOS 6 中正式放棄使用 Google Map,改為採用自家地圖,設計上將與 Google Map 十分相似,但介面上更為簡潔,載入速度亦更快,而且使用體驗上將會更為可靠。它更支援 3D 地圖模式,令用家可以更容易找尋方向。


Apple 一直在過去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 Google Map,但其實即使在 Steve Jobs 在世時,已一直傳出 Apple 眼看 Google 一直座大,已有點想放棄繼續在其產品中使用 Google Map 的打算,及時 Apple 更收購了數間公司與地圖製作有關的公司,包括:Placebase、C3 Technologies 及 Poly9,Apple 希望推出自家地圖的野心昭然若揭。如果在 iOS 6 上 Apple 真的推出這款自家 3D 地圖,究竟在設計及使用體驗上有何出色之處?相信在下月舉行的 WWDC 大會上,大家就有可能體驗得到了。

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