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突開售無鎖 Galaxy Nexus 只須 399 美金!

上一次 Google 在自家商店銷售手機是在 2010 年,當時將親生仔 Nexus One 擺上貨架,後來由於對客戶支援不足,沒多久又改變計劃走回傳統銷售方式。昨日 Google 突然宣佈將自家最新的 Galaxy Nexus 智能手機擺上 Google Play Store 貨架銷售,只須 US$399(約 HK$3100)就可將它帶回家,Google 今次亦承諾全力做好客戶服務,不會再出現類似當年的情況。

今次放上 Google Play Store 發售的 Galaxy Nexus 是 GSM 版,內建 16GB 儲存空間,支援 HSPA+ 網絡制式,並預載了最新的 Android 4.0.4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與大家在坊間購買得到的版本相同。同時,系統也預裝了 Google Wallet 軟件,購買者可獲得 US$10 價值體驗一下。而最重要的是,Google Play Store 銷售的 Galaxy Nexus 是無合約版,無 SIM LOCK 鎖定,亦即代表可於香港使用。

看起來似乎十分吸引,因為如果在連鎖店購買此機,也需付出 3,600 多元,不過大家想購買也不簡單:你需要登入美國地區的 Google Play Store(Google 會檢測 IP 地址),再使用美國信用卡才能購買得到。如果大家在美國有相熟朋友,而對此機又有興趣,不妨聯絡他們幫幫忙吧!

後記:有關 Galaxy Nexus,筆者可以多說一點,就是採用 Android 4.0.4 作業系統後,耗電量幾乎大幅降低,基本上可以用上大半日,而且系統更為穩定,比起當初採用 Android 4.0.1 的時候實在是好多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