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香港 4G 計劃出爐!最平 218 一年任上

中國移動香港剛剛推出了 4G LTE 服務計劃,與早前他們推出的 3G 計劃月費基本上是一模一樣:最便宜 $188 月費包 500MB 數據,如果簽 12 個月合約月費更可低至 $138/月;至於無限方面,月費為 $398,如果簽一年約就可低至 $218,亦即代表一年內大家可以隨心盡享他們的 4G 極速上網服務,十分抵玩!

以上的是帶機上台的服務合約,如果大家要同時購買裝置,中移動亦提供了 LG Optimus True HD LTE、Samsung Galaxy S II LTE 及 Samsung Galaxy Tab 8.9 LTE 三個選擇,以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當中大家可以發現 LG 機款出機最抵,扣除每月回贈後實質無限上網月費只是 $130;不過即使 Samsung GS2 LTE 較昂貴一點,每月扣除回贈後月費也只是 $137,貴 LG $7 而已。不過大家要留意的是,如果買機上台的話,是需要簽 2 年合約的。

至於用家可能最關心的,就是萬一遇上中移香港未有 4G 覆蓋的地方,它會由 4G LTE 網絡直插變為 2.75G EDGE,上網會突然變慢很多。小編昨晚也曾乘坐 259D 巴士由觀塘回屯門,測試沿途中移香港的 4G 網絡覆蓋情況,使用的機款為 Samsung GS2 LTE,發現其實一般多人住的地方,也會有 4G 覆蓋,尤其是在九龍東市區大部分地方及屯門市中心,下載速度更可高達 20Mbps 至 40Mbps 不等,甚至比另一網絡商 CSL 1010 / One2Free 還要好!不過小編不解的是,黃大仙居住的人口也不少,但途經該處時,卻只能接收到 EDGE 訊號。小編在這兩天會繼續測試中移 4G 的覆蓋情況,然後會盡量向大家匯報,請大家留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