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入選時代雜誌 2012 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Apple 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 IT 產品品牌之一,相信大家也不會多作懷疑,還記得前 Apple CEO 兼創辦人 Steve Jobs 就在 2010 年 4 月 12 日登上過《Times Magazine(時代雜誌)》的封面故事,而在約 2 年後,現任的 Apple CEO Tim Cook 也光榮入選 2012 年全球 100 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而小編翻查整個獲獎名單,IT 類的消費性產品品牌負責人今年就只有 Tim Cook 當選,可見 Apple 的魅力確實沒法擋!

至於得獎原因,時代雜誌表示 Tim Cook 作為著名的 Apple CEO 兼創辦人 Steve Jobs 的後繼者,他承繼了 Apple 固有兼深層次的公司文化,並帶領這間全球最具價值及創意的公司向著更高的目標進發,而在整個接班過程中,以及及後推行一連串的主要公司政策,也是十分暢順及具智慧。此外,在 Apple 公司內的每一處地方(有形或無形),也能看得出他的領導能力。他在 2010 年時於 Auburn University 演講中說出林肯總統的一句格言:「我會好好預備,總有一天我的機會就會降臨。(I will prepare, and someday my chance will come.)」完全將他的個人操守或處事手法及態度完全表現出來。

來源:Times Magazi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