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情報] 汎用人型決戰兵器 EVA『量產型』模型再度從天而降!

故事重溫:搭載 S² 機關的量產 EVA 機,擁有無限動力,沒有操作時間限制。在舊劇場版 THE END OF EVANGELION 中,先是被明日香和二號機殘殺,然後自我修復。最後用盾劍變形而成的朗基努斯槍貫穿二號機眼睛,並把二號機分屍吞食。

 

這部最令人心寒的 EVA 五至十三號量產機,卻最得模型愛好者的歡心。繼 07 年推出後,今年再度從天而降,以新的包裝 5 月起發售,未入手的朋友不妨買 9 隻來把明日香吃掉。(笑)

EVA 量產機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他們擁有巨大的機械摺翼,具備飛行能力,戰鬥時可以收藏在後面,動作輕巧流暢。兵器是朗基努斯槍的複製品,模型中全部都有配備,讓你隨意組合。

價錢:約 300 港元,官網現正接受預訂!

網址:www.evastore.jp/pc/index.php?toid=PC_ARTICLE&fromid=PC_STORE_TOP&article_id=978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