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夥拍 SugarSync 推出全新雲端儲存服務

近年雲端儲存服務確實十分流行而普及,不少手機及平板品牌也夥拍 Dropbox、Box.net 等早已提供這類服務的平台,為使用自己品牌手機的顧客提供特大容量的雲端儲存空間,而這股風氣已燒至 Lenovo,他們昨天宣布夥拍 SugarSync 這間以往專門為企業提供雲端儲存方案的公司,推出全新的 Lenovo Cloud Storage 服務,而使用 Lenovo 電腦、平板及手機的用家,將可獲 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不過這服務與原生 SugarSync 又有何不同?不同的是後者支援幾乎所有大家可以想到的平台上使用,包括:Windows PC、Android 手機、iOS 裝置、Mac OS 電腦等,但這個 Lenovo Cloud Storage 服務就只支援在 Windows PC 及 Android 手機上使用。不過這也不能怪 Lenovo,始終她只提供採用這兩種作業系統的裝置,不支援其他平台也是十分自然的事吧。

說回這個平台吧,它支援 version history、group collaboration、透過社交網絡分享檔案等,亦支援 128-bit 加密技術。此服務將會預載於 Lenovo 四月後出貨的裝置,而且適用於全球市場(中國除外)。如果大家覺得 5GB 不夠用,也可以日後以付款形式購買更大的儲存空間。

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