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情報] 福音戰士首部 Android 手機!!! docomo SH-06D NERV 準備出擊!!!!

緊急召集各位 EVA 粉絲!全體人員進入第一戰鬥準備!再重複一次:全體人員進入第一戰鬥準備!「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將推出特別限定的手機 docomo SH-06D NERV!

這是繼 09 年的 SH-06A (Feature Phone) 之後,再與 docomo 和 Sharp 合作推出新劇場版的首部 Android 智能手機,預計 6 月發售。SH-06D NERV 將在3 月 31 日在日本的 Anime Contents Expo 2012  中正式發佈,有進一步消息 UNWIRE 會同大家立即報導!

在官網上只有機身背面的相片,中間印有 NERV 的徽號

這次的原型機體是於 3月尾發售的 SH-06D,UNWIRE 早前亦介紹過 unwire.hk/2012/02/17/sharp-sh-06d-n-06d/news/

2009 年的 SH-06A NERV 限定三萬部,使用上很麻煩的 Feature Phone 據聞炒價也過萬,今次出的是全世界也用到的 Android,如果又是限量的話價錢一定很衝擊

上一代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手機的宣傳海報

來源:ITmedia +D 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