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 Motorola RAZR 第二季可升級 ICS

Motorola 手機,對於不少用家來說,單就效能或使用體驗上,應該也算是不俗的,不過他們過往在「更新」或「升級」上的往績,令不少準用家寧願選擇其他品牌,也不會選擇他們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為了讓大家釋去疑慮,他們就在官方網誌中披露了旗下手機未來更新 ICS 的時間表,而最快可獲更新的,就是 RAZR 及 XOOM Wi-Fi 版本,預計最快將會在今年第二季開始發放。

在該列表中,還可以看到第三季可以升級至 ICS 的機款,包括:ATRIX 2、XOOM 2 及 XOOM 2 Media Edition,至於 ATRIX、ATRIX 4G、MB860、MB861、ME860、PRO+、XT615、XT685、MOTOLUXE 及 XOOM Wi-Fi + 3G 版本,就暫時仍未有時間表。究竟今次 Motorola 這個升級時間表,會否真的能兌現承諾?這就有待 RAZR 及 XOOM Wi-Fi 的機主向我們報告他們何時取得更新了。

來源:Motorola Forum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