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的Windows Phone在eBay上出現

Sony Ericsson已經成為歷史,但日前就有人發現在eBay上出現了其品牌的Windows Phone產品。在截稿前此拍賣已被下架,可以想像得到原來之前SE傳聞的Windows Phone計劃是曾經出現過。

據知此部SE的Windows Phone的代號為Julie,但型號及規格不詳,只表示有3G、BT、 GPS、QWERTY鍵盤及800萬像素鏡頭的基本規格,並運行測試版本Windows Phone(相信是WP7),還列出未來將不會有任何升級的可能。估計這部機很大機會是SE內部的測試用產品,但最後因某些原因而終止了推出計劃。老實說Windows Phone的操作介面不差,只是軟件支援有所不及,暫時難以是iOS及Android對手,但假以時日Sony會否再次考慮再次重投Microsoft的懷抱,推出WP8的產品呢?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