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226 正式易名 Sony Mobile

自從 Sony 去年決定購買 Ericsson 擁有的 50% 股權,從而成為 Sony Ericsson 的單一股東後,市場上一直也想 Sony 何時會變更品牌名稱;而今年一月的 CES,Sony 推出的兩部全新智能手機 Xperia S 及 Ion,也已沒有了 Ericsson 字樣,證明此日來臨不遠。近日終於傳來消息,Sony 將會在 2 月 26 日宣布成立 Sony M0bile Communication 部門,正式取代 Sony Ericsson 品牌。

據稱,Sony 之所以決定購買 Ericsson 在前公司的一半股權,原因是不滿對方在手機市場上的錯誤決定為公司帶來鉅額虧損,所以索性全資擁有自己來。不過當易名為 Sony 後,在市場上又會有甚麼動作?而 Sony 在手機、平板電腦、手提電腦、桌面電腦、手提及電視遊戲機、甚至 LCD TV 或不同的影音產品各方面,會有怎麼樣的整合?筆者就拭目以待了。(而事實上,筆者覺得 Sony 也應在同一品牌下就這些產品的連動性作出整合,否則就會花了冤枉錢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