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迷專用!SE 推出 Billabong 品牌 Xperia Active

如果你喜歡玩衝浪,那就一定知道澳洲 Billabong 這個專為衝浪迷而生的服裝品牌吧。Sony Ericsson 最近就決定與 Billabong 合作,推出 Billabong 特別版的 Xperia Active,眾所周知,這是一部防水 Android 手機,配上 Billabong 這個品牌,絕對是衝浪迷必備的隨身裝置。它還內建了一款名為 Billabong Surf Trip 的視頻遊戲,讓大家不能落水時,也能享受衝浪的樂趣。


此機暫時已於少部分國家或地區推出(既然是澳洲品牌,相信首發地區應該也是澳洲及紐西蘭吧……),至於售價,官方亦未有提及,不過相信應比 Xperia Active 原版貴上少許吧,始終冠上了服裝品牌名稱,感覺也高貴了一點。未知道在香港此機會否推出呢?如果會的話,相信不少打算今年買新手機的衝浪迷就會有了明顯的目標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