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ad] 聽著懷中的心跳讚造物神奇 – 給準爸媽的快樂孕記 App

Yandroid 這個不會結婚生子的自由人,得知要介紹這個懷孕 App 時心想關我什麼事呢。誰不知下載來看之後,真的感動到邊看邊哭!這是一個以 3D 模擬胎兒從第一週至第四十週時在母體內的狀況,還提供了因應不同的懷孕週期胎兒成長的資訊和生產後的注意事項,是準爸媽必備的快樂孕記 App!也讓大家感受到生命原來是如此神奇。

如果你已是準媽媽,一開始就可以輸入你的預產期、BB的性別等,完成後就會看到因應你的懷孕週期的胎兒 3D 模擬相片。點著相中的 〇,就可以獲取 BB 成長資料,例如到第二十八週,BB 就越來越活躍,媽媽會時常感受到 BB 踢自己。還有醫生給準媽媽們的注意事項、懷孕時的身體變化等。


另外,App 提供了很多實用工具,如預約醫生的日曆,提醒產檢的時間,也有 BB 踢媽媽的計時器等。產後的需要也照顧到,有為入院時和 BB 出世後必需品的 checklist。可惜這是外國 App,不然就會加入幫本地孕婦預約爭床位的功能。(唉)

Yandroid 小評:當 Yandroid 從第一週開始看到第十二週時,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奇蹟。做人的確很辛苦,Yandroid 也說過為什麼要來到這世上,原來未感受過這份造物神奇,是不會感受到生命是可等可貴。香港法例上,合法終止懷孕手術必須在懷孕首二十四週內進行。但當在第十二週時已經清楚看到 BB 的耳、眼、胎盤、臍帶時,你還可以說不是生命來的嗎? Yandroid 認為,如果覺得自己沒資格做父母,也應該把 BB 生下來交去相關機構,以後他的生命就由他自己決定,不是隨隨便便上深圳解決當做負責任。

為人父母,養兒育女當然想把最好的給他們,不過不是未出世就幫他們爭學位,也不是用四百萬,創造生命最重要是愛。

下載:itunes//us/app/pregnancy-sprout-lit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