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破解! 讓你的 iPhone、iPad 歌曲 Airplay 串流至 PC 上播放

Apple 的 Airplay 功能,可以讓 iPhone 及 iPad 上的歌曲串流到 Apple TV  或其他支援 Air Play 的裝置上播放,不過不是每個人這些裝置,但有 PC 的人就不少。筆者就利用以下介紹的 Shairport4w 軟件,在廰中躺在沙發上用 iPad 看電影,把聲 Air Play 到我廳中的 PC 接駁著的 hi fi 出聲,非常好 feel 。

 

 

Step 1:

Shairport4W 是一套免費軟件,各位可到這裡下載

 

 

Step 2

解 Zip 後只有一個執行檔,這個程式不需要安裝,點擊運行後,各位可以按「Change」更改 AirPort 的名稱或改入 Password

 

Step 3 

在你的 iPhone / iPad 上播放歌曲或影片時,按下 AirPlay icon 便會找到你剛剛設定的名字,選擇後便可以在你的電腦上聽到聲音,在家中所有電腦上的 itunes 亦可連到這個新 Airport 上發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