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取消無限上網點算好!? 養隻 3G 小狗看門口!

下個月開始電訊管理局會落實執行公平使用守則,以防無限上網計畫遭濫用。雖然各大電訊商未決定會否取消無限上網, 但已經開始出手,推出3-5GB 的月費計劃,似有意取代無限上網。沒有了無限上網,用3G 最怕用過限額,要比多幾百就無謂啦!

只要養這隻 3G 看門狗,就會 24小時幫你看住你的 3G用量!設定方面十分簡單,只需把你的 3G 限額和截數日期 (可在帳單查看) 輸入便可。另外還可以設定流量提示,例如用多過 75% 時就吠你 (笑) 或者禁止使用 3G。它還會記錄下你每月的使用量,以便你了解自己的使用概況,對選擇不同月費計劃時十分有幫助!

Yandroid 的平板電腦是使用每月 3GB 的上網計劃,但就算看 Youtube 和 myTV 等,最多只是用到 2GB 的流量。所以覺得無限上網的用處不大,還要交貴月費,不知大家對取消無限上網有什麼意見呢?

溫馨提示:養了 3G 小狗幾個月,準確度達 99%!但大家也不要用得太盡,不小心過流量就不好了!

下載:market/details?id=net.rgruet.android.g3watchd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