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佔有率繼續下跌,3月有望跌穿50%

大家電腦中最常用的瀏覽器是哪個呢?現在的瀏覽器市場中,Internet Explorer的佔有率不斷下降,似乎已是個不能扭轉的趨勢,據調查報告指,Internet Explorer的佔有率依趨勢可能會在3月跌破50%,現在是51.9%,而排行第二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則不斷上升,去年12月的佔有率為19.1%。

對於這個狀況,Microsoft繼續是報喜不報憂,他們表示,Windows 7的用家中,雖然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的人仍然是最多,但Internet Explorer 9應該很快就能超越前者。Internet Explorer 9對比起上一代,效能有很大的改善,而且也對網頁標準有更好的支援,可說是Microsoft的「洗底之作」,不過,懶得更新的人依然不會理會這個新版本,相信等Microsoft推出強制更新Internet Explorer之後,情況才會有所改善。

來源:Net Applica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