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商場都要地圖?Google Maps 6.0 for Android幫到你

Google Maps不斷更新,為用戶提供新功能,筆者就最愛當中的交通工具建議,當身處海外旅遊公幹份外有用。最新的Google Maps 6.0 for Android就加入機場、鐵路車站和商場的室內地圖。首批加入室內地圖的商場包括美國的Mall of America、IKEA、The Home Depot和日本的東急、大丸、高島屋和三越百貨。在機場方面,美國的阿特蘭大、芝加哥、三藩市國際機場和日本的成田空港、JR鐵路等。

未知Google Maps內香港的首個室內地圖,會是赤鱲角國際機場?還是其他大型商場?如果你是商場負責人,又想搶飲頭啖湯,可以到http://maps.google.com/floorplans 提供地圖,但就要等待Google處理和發佈。

來源:Official Google 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