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4S 在港推出前再傳問題 – 有線耳機通話傳「靈異」回音?!

iPhone 4S 確定 11 月 11 日開始在港發售,相信不少打算換新機的用家已經引頸以待,不過除了早前傳出的耗電快速問題,未知以下這個問題會否令大家打消購買 iPhone 4S 的念頭?根據外國 Apple 支援討論區表示,有逾百 iPhone 4S 用家表示在使用任何有線耳機通話時,當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靈異事件」:對方會不停聽到令人討厭的回音,拔除耳機後就沒有問題,但再將耳機插入插孔,問題又再度出現,似乎是 iPhone 4S 的原生Bug。

在美國,這問題似乎不是單純出現在某一個網絡商的 iPhone 4S 上,而是不同網絡商也有相同情況出現,所以可以暫且排除了網絡商網絡質素差引致的問題這個可能性。而且不少用家表示,這「回音」問題並非在一使用耳機通話就立即出現,而且要通話持續短則 30 秒,長則達 9 分鐘後才會出現。而有外國網站親身測試過,亦證實了確有這問題存在。不過 Apple 官方未有就此問題作出回應,自然亦無法證實是否因為 iPhone 4S 本身設計問題導致此「回音」問題存在。

說實在,Apple 這兩年推出新機款,確實一波三折,先是 iPhone 4 的「天線門」事件,導致最後需要向受影響顧客送贈 Bumper 才最後平息事件;今次推出 iPhone 4S,先是耗電過快問題,再來就是使用有線耳機通話帶來怪異回音問題,究竟 Apple 今次又是否要向每個受影響顧客送贈一隻藍牙耳機,才可以平息事件?

來源:BG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