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驚被屈買配件!Apple 於美推店舖取貨計劃

每次 Apple 推出新產品,尤其是如 iPhone、iPad 等流動產品,總會聽到有些連鎖電器店為了要多賺取一點收入,於是就「屈」顧客需要同時購買俗稱「豬頭骨」的既昂貴又沒有用的配件(有些如保護殼即使有用,也比市價昂貴),令用家感到很委屈。Apple 最近就在美國推行 Apple Online Store 訂貨,然後在一小時內就可以在自選的 Apple 零售店取貨,既不用苦苦等待未知甚麼時候造訪的速遞送貨,又可避免被「屈」買「豬頭骨」,十分體貼呢!

這個名為「Ship to Store(付運到商店)」的系統,暫時已在美國三藩市試行,傳聞 Apple 更會在美國時間 11 月 3 日推展到美國其他城市,原理是顧客只須在 Apple Online Store 選好了產品,然後再選定在哪間 Apple Retail Store 取貨,然後就可以在一小時內到該指定店舖取貨,既可不用呆等不知何時突然造訪的速遞送貨,又不用到連鎖電器店被店員屈買「豬頭骨」,確實十分體貼。即使到了 Apple Retail Store,如果大家想同時購買周邊產品,但又擔心被該店店員遊說購買其他東西,其實大家大可放心,因為到達店舖後,只要使用 iOS 裝置的鏡頭,將希望購買的產品拍攝下來,然後加到訂單內,就可以一併付款,中間毋須接觸任何店員,令大家在選擇上可以真正按個人意願選購。不知道這套計劃何時會推展到香港呢?相信屆時連鎖電器店「屈」買「豬頭骨」的情況,就可以大大減少了。

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