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專利! $220 買 Swarovski 水晶靚聲耳機

Hello,又是我 unwire 數碼天使 Jancy !很多姐妹都在使用 iPhone,但其實原廠的耳機不漂亮聲又不好,今次我 Jancy 為各姐妹們介紹一款又平又漂亮的耳機,它還使用上大大顆 Swarovski 水晶,就算不用穿耳環也能襯起高貴的晚裝。

潮爆韓星熱捧
首先讓小妹介紹 CRESYN 這個牌子,如果是韓劇迷應該見過她了。韓國著名歌手miss A秀智、2pm玉澤演、雅英,著名組合少女時代、ZE︰A,以及著名演員金秀鉉、文根英、金孝珍、金莎朗、宋智孝,都有戴過 CRESYN 耳機在熒幕上出現。

CRESYN C410E 水晶入耳式耳機

首先登場就是這款 CRESYN C410E,它 將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到耳機上,令耳機閃閃生輝,由於它是「塞耳仔」入耳式的設計,所以不會好像 iPhone 原廠耳筒般,旁邊的人聽到你在聽甚麼歌曲。另外,$220 這個價錢 Jancy 真的覺得十分抵玩!單買水晶裝飾都值回票價。

 

 

CRESYN C300H  甜心罩耳式耳機

如果不喜歡塞耳仔,可以介紹這款 C300H 給大家,以法國甜品Macarons作造型的CRESYN C300H,有雪白、淺啡、淺黃、粉藍、粉紅及粉紫色外殼,Jancy 覺得它的設計有點像冬天穿的耳套,非常可愛又易襯衫。聲音方面,Bass 會比 C410E 重,售價 $360。

 

 

 

 

CRESYN C515H  方塊罩耳式耳機

想要靚聲又要外型靚靚? 多付一丁點買這隻 方塊型的 C515H 吧!提供天藍、軍藍、碧綠、桃紅、白銀共五款顏色選擇,耳機上及頭箍位置均有銀色金屬作點綴。小妹就覺得桃紅色最 Sharp !如果有比較的話 C515H 好像是 3 者之中最好聽,不過我不是甚麼金耳朵對音質沒太多要求,但我 buy 它的外型設計及顏色夠搶,售價為 $520

 

 

 

查詢 :2926 230 捷成洋行 

 

Jancy X Cresyn 寫真集

(按圖進入,只限會員,注冊即可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