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暈魚排錯隊!IFC Apple Store 通宵排隊以為有 iPhone5 賣

明日 9 時開幕的 IFC Apple Store,昨日起就有人排隊了。而進入了開幕前一晚,愈來愈多加入隊伍。相信不少人之前是駐足商戶中,現因為食店及其他商戶都紛紛關門,隊伍由一小時 60 人,激增至 120 多人。有其他商戶趁機宣傳,亦有人以為有新產品推出。

Starbucks 做通宵補充劑

除了 Smartone 會送蘋果批之外,大玩美式文化的 Starbucks 都會支持,IFC 店今晚會通宵營業,跟排隊 Fans 一同作戰。如果不想睡覺的,可以到時買一杯香濃咖啡提神。蒲完蘭桂坊的,也可以到時到場嘆咖啡參與盛事。

有人以為有 iPhone 5

駐場記者與友人亦有排隊,大約 60 多位的位置。在與前方的南亞藉人士閒談時,原來他一直以為明天會賣 iPhone 5,知道明天沒新機後,3 秒鐘走人,相信是炒賣投機人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