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國產玩相程式 – POCO 相機

自從 iPhone 出現後,可說帶起了一股玩 snapshot 的熱潮,App Store 亦隨之出現不少玩相的攝影程式供大家免費下載使用,今次介紹的這款 POCO 相機,就是其中一款由大陸公司研發的玩相程式,不但功能齊全,而且支援直接分享至新浪微博、騰訊微博等社交網站,與國內朋友一起分享相片,一流!

它支援多鏡頭拍攝照片,設有多種模式,包括:四格 LOMO、兩格鏡頭、拼圖鏡頭及普通鏡頭,此外拍攝後可以即時就相片進行簡單編輯,包括改變色溫、加入裝飾、邊框等超過 40 種功能,而且隨後更可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及 POCO 微博這 3 個社交網站,十分方便。而且程式完全免費,大家不妨試試吧!

名稱:POCO 相機
支援平台:iOS 3.0 或以上
支援機款:iPhone、iPod Touch、iPad x 2
容量:5.9MB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hk/app/id453640300?mt=8

想看看有甚麼 Apps 可以安裝?

本站在頂方新增了一個 「Apps 庫」的選項,方便各位檢閱!感謝各位留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