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Unwire.hk 跳出香港!正式與台灣癮科技網站結盟

不經不覺 Unwire.hk 成立了快 3 年,承蒙各位支持令網站瀏覽量急劇上升,在此先向各位說句感謝!在今天 Unwire.hk 將會踏上全新一頁,跳出香港!現在我們正式宣佈,unwire.hk 跟台灣的癮科技結盟,雙方將會互換第一手資訊及一起合辦活動。 (跳轉有美女們視頻為作簡單介紹)

香港讀者可能會對癮科技不太熟悉,他們是前全球著名科技網站中文版網站的編採團隊,較早前因為一些「意外」已不再為 該著名科技網站服務。該網站內容除了 3C 產品外,還有休閒資訊,包括:美容、汽車、甚至鍵盤及滑鼠測試,相當豐富!

是次合作中,我們 Unwire.hk 編輯團隊負責製作的香港地區的搶先資訊,包括:3C 產品記者會及產品測試、場料等,而台灣搶先發佈的 3C 產品,會由癮科技負責採訪,然後第一时間轉載到 Unwire.hk 網站,務求讓香港讀者以第一時間接收兩地最新產品資訊。是次合作計劃下,可讓 Unwire.hk 讀者與台灣廠商更接近,並取得更多獨家資訊。未來希望可以合作舉辦一些活動,讓兩地網友互相交流交流!

當然,我們這個聯盟不會停步於此,Unwire.hk 及癮科技兩站,也歡迎來自全球各地的網站與我們合組大聯盟,令我們成為一個大家庭,互相分享更多有趣資訊。我們暫時接受香港及台灣兩地的網站查詢聯盟事宜,如果是香港網站,請與 bMedia Limited 聯絡,電郵地址為:mkt@unwire.hk;如果是台灣網站,請與 FunMakr Inc. 聯絡,電郵地址為:Cool3c.nccc@gmail.com。

癮科技網址:http://www.cool3c.com

癮科技有關聯盟公告連結:http://nccc.cool3c.com/article/48684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