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手機市場Android居首 Samsung出貨量最高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美國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旗下MobiLens部門週五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今年4月底,Android手機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平均每月的市場份額已增至36.4%,比截至今年1月底的31.2%增長5.2%。

comScore報告稱,在本年度2-4月期間,美國手機用戶量為7460萬,Android市場份額排名居首,蘋果iPhone居第二位,市場份額為26%,比前三個月的24.7%有所增長。BlackBerry居第三位,市場份額為25.7%,比前三個月的30.4%有所下降。微軟手機居第四位,市場份額為6.7%。

comScore還統計了本年度2-4月期間美國市場手機出貨量最多的前五大手機廠商,分別為Samsung(市場份額為24.5%)、LG(20.9%)、Motorola(15.6%)、Apple(8.3%)和RIM(8.2%)。

來源:androidguy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