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靚重低音 SONY MP3 手指機 – NWZ-B160

 

雖然新 iPod nano 細細塊如巧克力般真的很可愛,但我覺得價錢太貴,而且唔太夠 BASS。這款 SONY 新推出的 NWZ-B160 系統就很適合我,有五種顏色選擇,我最愛粉紅和粉藍色,有一按重低音功能,BASS 每下都很有逼力,讚! 最方便是不用 iTunes ,直接好像抄 File 到手指般拖過去就可以了。

一按即享強勁重低音

最新NWZ-B160系列具備簡易播放按鈕,只需一按即可加強音樂的重低音;而另設一觸式按鈕讓用戶隨時隨地都可輕易控制所播的歌曲。該輕巧的MP3音樂播放機增設可佩戴及拆除的便攜夾,配備與機身色彩相襯的閃燈按鈕,令它變身為用戶的時尚配飾。

源源不絕的音樂

全新Walkman® NWZ-B160系列提供2GB及4GB內置記憶容量選擇,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18小時,而只需3分鐘快速充電即可連續播放90分鐘,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簡易拖放傳

上載個人數碼音樂集到Walkman®亦從此變得更容易,只要直接拖放檔案或透過Windows Media Player 11/12傳送即可。 該Walkman®系列配備Sony獨有ZAPPIN™技術,能搜尋所存儲的全部音樂,從每首歌曲中播放一小段,有助用戶選取喜愛的歌曲播放,令音樂播放盡在掌握之中。 NWZ-B160系列亦內置USB插頭,可透過迷你/微型音響裝置及汽車音響設備輕鬆傳送音樂,無需將播放器與電腦接駁即可直接錄製及播放音樂。此外,Walkman®NWZ-B160系列整合錄音及FM廣播收錄功能,方便用戶輕鬆收錄及播放電台廣播,FM接收器支援多達30組廣播預設頻道。

 

五款型格色彩

機身長約9 厘米,重量只有28克,並備多款時尚色彩供選擇:粉紅色、藍色、綠色、金色及黑色。該款Walkman®仿如唇膏般輕巧,加入可拆除的便攜夾,是時尚音樂愛好者的理想之選。另有矽膠頸帶與運動臂帶等另購配件,無論漫步或緩步跑,用戶均可展現個人風格。

主要功能:

  • 配備多款顏色選擇及可佩戴便攜夾
  • 緊貼機身顏色的一觸式閃燈重低音按鈕,強化重低音
  • 3分鐘快速充電即可連續播放90分鐘
  • ZAPPIN™技術
  • USB連接方便直接拖放音樂傳送
  • 錄音/FM收錄
  • 備有黑色、粉紅色、藍色、綠色、金色
  • 2GB及4GB內置記憶容量

 

新款Walkman® NWZ-B160系列包括NWZ-B162(2GB)及 NWZ-B163(4GB)現開始發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348元及港幣488元。Walkman® NWZ-B162FEK(2GB)優質耳筒套裝售價為港幣428元。

 

資料由客戶提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