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將電影內容包裝成 iOS App 推出

華納兄弟又有新作,將旗下電影包裝成 iOS App 於 App Store 推出,目前面世的包括 The Dark Knight 及 Inception。

程式支援 iPad、iPhone 及 iPod touch,除了提供電影內容觀賞外,亦備有多國語言字幕、經典場面等,同時與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媒體有更強整合,例如可以即時分享電影對白、瀏覽其他人的評語。華納表示,以 iOS App 發佈電影內容除了能提供更豐富的電影欣賞體驗外,更能有利於中國,巴西等未支援 iTunes 電影下載的市場提供數碼版本。不過,小編在撰稿時暫時在香港的 App Store 中未見其縱影,中國的 App Store 也只有 Inception。有興趣又有其他國家 App Store 戶口的讀者可以下載試用,程式免費提供部份內容及電影首五分鐘,之後可以透過 In-app Purchase 購買,收費 9.99 – 11.99 美元。

下載: Inception The Dark Knight

示範影片: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