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 Live:Android x 新式付款方法 = 消費模式新世代?! (已結束)

等了又等,Google 終於推出全新的作業系統 2.3 Gingerbread。究竟這個新作業系統有甚麼特點?與它一同誕生,由 Google 與 Samsung 合作研發的 Nexus S,又是否值得購買?重點是:Gingerbread 支援最新的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晶片,可讓大家的手機日後可以像八達通、VISA Paywave 般一「嘟」即付費!究竟在香港,這種消費模式是否行得通?Android 2.3 機款(甚至傳聞下一代 iPhone 亦會內建此晶片)未來能否取代八達通、信用卡等,為商舖、廣告公司、甚至消費者創立消息模式新世代?今集就會請來香港零售科技商會副會長梁偉峯到訪與大家暢談,有興趣知道的就不要錯過了!

收聽請點按下列連結:

Microsoft Media Player :

http://check.unwire.hk/listen.asx

Winamp / iPhone

http://210.6.94.52:8089/listen.pls

同樣地,我們在直播時段將會開放 Facebook,讓大家寫下問題即時與主持人互動,而各位可於 iPhone 或電腦上即時收聽節目。連結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unwirehk

至於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 2010 年 12 月 8 日(星期三)

時間 : 9:00 – 10:00 pm

  • Android OS 2.3 Gingerbread 詳細介紹 + Google Nexus S 簡評
  • iPhone 4 白色版及 iPad 2 推出傳聞
  •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未來在香港應用的前景
  • 每週一蘋果介紹 App:Google Books

本週 T.Lam 攝影作品

至於今集的主持及嘉賓,有下列三位:

Edward:Unwire.hk 編輯兼 Unwire LIVE 節目主持人,熟玩不同 Gadgets,尤愛 Android 平台,經常在不同講座向參與者介紹 Android 軟件。

T.Lam:HKPPN(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亦是香港頗有名氣的商業攝影師,亦為各大著名雜誌,包括:《e-zone》評選最佳相片,並分享攝影心得。

梁偉峯(Joseph Leung):香港零售科技商會副會長,致力於資訊科技行業超過23年,現正擔任聯款通企業發展總監,有關於電子付款和流動付款相關的服務。曾被任命為香港電腦學會執行總監,亦曾參與開發全港第一個流動入門網站和智能家居項目管理工作。梁先生亦經常為不同的雜誌編寫專欄,如資本一週、e-Zone、PC3 Corporat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