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 羅傑承合作攪高科技 KTV -Red MR

沒有李克勤及謝安琪?陳奕迅放到男歌手選單後幾版?周杰倫沒新歌唱,還偷走很多舊歌不給人唱?這就是獨大的後果,不過很快就有另一間 KTV 登場了!今天 Microsoft與 bma Investment攜手宣佈,將雲端技術帶進香港的KTV的新領域,於2010年12月18日隆重開幕之Red MR「着陸」,集合全港最多Multi-touch 桌面技術,以不同介面呈現於用家面前,結合手機提供多元化娛樂享受,達至真正「改寫‧流‧行」,與未來頂尖科技娛樂新時代接軌。

透過最先進的雲端技術,Microsoft以最新推出的產品,包括Windows 7支援的multi-touch桌面技術、Windows Phone 7手機,及新一代體感控制電玩Xbox 360 Kinect,融入投資過億港元的Red MR KTV的設計之內,現實與虛擬環境結合的KTV社交聚會場地。bma Investment Ltd主席羅傑承先生將與Microsoft Hong Kong商業及市務部總監胡靄慈小姐在下星期一 向傳媒講解雙方的合作計劃及未來動向,並即場示範各種新科技及應用。新KTV場將會於 12 月 18 日正式開幕。

各位周杰倫 fans更加要留意,周董 9 成的歌都會有得唱,四大、華納、Sony和EMI的新舊歌都會有,簡單講 neway 唱不到的, RedMR 都唱到! 不過各位以後唱新歌就要留意一下,如果是英皇、東亞、TVB 歌手的新歌,應該去 Neway 唱,而四大唱片的新歌就要到 RedMR 唱了。

** 想更緊貼 IT資訊的話,請到 <facebook.unwire.hk >的專頁內頭頂按「讚好」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