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正式公佈 Lumix 手提電話

筆者沒有打錯標題,真的是 Lumix 電話!相信各位都應該知道 Panasonic Lumix 相機系列之名吧!那為何推出手機也是用 Lumix  呢?其實各位應該理解為它是一台有手機功能的數碼相機比較貼切。

此手機的相機規格跟一般 Lumix DC 無異,使用一千三百萬像素感光元件及最新 Venus 圖像處理引擊,可拍 720P 影片。此相機具有 3.3 寸 VGA 熒幕及內置 300 MB 記憶體,支援 Micro SD 卡。連接性方面有 WiFi、HSDPA、藍牙及 GPS。暫時只限在日本國內使用,下年二月由 Softbank 推出。

筆者很多時在想,為甚麼 DC 不能搭載簡單的電話功能,果然多年後 Panasonic 終於推出了,方便一些不需要智能電話又喜歡隨身拍攝的用家,尤其是女士們呢!

來源 :

http://nexus404.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