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試玩! Samsung Galaxy Tab 接受預訂

筆者今天行經旺角 PCCW 專門店,看到門口不但擺出了 Samsung Galaxy Tab 的大型廣告牌,而且店員手上竟然更拿著全城狂熱的 Galaxy Tab 實物向途人介紹產品!! 原來即日起 Samsung Galaxy Tab 已經接受預訂,而且上台收費計畫更已出爐!! 筆者第一時間拿得宣傳單張,內容如下:

由宣傳單張可見,Galaxy Tab 的出機價為 $4,980 (上台價為 $0),比起官方訂價的 $5,688 平了約 $700,而且該 $4,980 更可全數獲得回贈! 只需選用 $399 或 $478 的無限數據計劃,便可以每月獲得預繳回贈!而月費的通話分鐘分別為 3000 及 8000 分鐘,當中當然亦有一堆增值服務和 free WiFi 了,若果大家嫌筆者講解不夠清晰,那就來看看宣傳單張的介紹吧!!

原來 PCCW 專門店定期會舉行街頭試玩,本周六下午 12 至 8,大家不妨可以去到銀行中心附近的 PCCW 試玩!! 店員透露 Galaxy Tab 將於11月第一個星期 (即下星期)正式落貨,想第一時間入手呢款大熱機王,大家便要快快行動落訂了!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申請熱線 2888 188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