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歐版Android 2.2測試已開始

早前Motorola官方已經透露其Milestone的Android 2.2測試版本將會推出。日前在其Facebook網頁上見到測試版本的圖片,相信很快也會有測試版本供用家下載。

Motorola Milestone遲遲未有Android 2.2升級,原因是為免影響Milestone 2的銷路。早前便已知道將於明年第一季才有更新,令不少用家怨聲載道聲言會放棄使用Motorola產品。可能是這個原因Motorola便提前釋出測試版本,不過暫時只有官方圖片可以見到。什麼時候才能夠下載還未有知道。只見升級後可以支援Adobe Flash Player 10.1、Adobe AIR及USB Tethering等,效能理應也會有所改善,希望可以快一點推出便好了。

有興趣望一望的用家可到Motorola Europe的官方Facebook上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motorolaeurope?ref=ts

來源:Faceboo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