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Android 2.2 – LG平板電腦延至明年推出

上月初LG Optimus PAD平板電腦原型機正式曝光,我們亦曾經報道過。LG聲稱Optimus PAD會比起iPad更好(這個也是理所當然,遲了人家大半年還沒推出硬件規格不好才怪!),但Android OS未能配合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日前LG方面表示將會延遲Optimus PAD的推出時間,跳過Android 2.2直接用上更合適的Android OS。

LG Optimus PAD除了iPad外,其實還要面對眾多的Android平板電腦對手,那邊廂Samsung Galaxy Tab暫定於十一月初在港發售,Dell Looking Glass也以強勁的硬件規格趕及聖誕前夕上場,老實說LG Optimus PAD還可以用什麼做賣點?早前Google表示Android 2.2並不適合放到平板電腦上使用,解像度大小沒有標準,令程式容易出現兼容性問題,因此LG也跟隨了Google步伐延遲Optimus PAD的推出時間。

據LG表示,他們將會與Google緊密合作找出合適平板電腦使用的Android OS,市場就傳出很大機會是Android 3.0,但Google並未有任何表示。筆者推斷Android OS未來會分手機及平板電腦版本也不定。預計LG Optimus PAD會在明年初的CES上再度登場,到時候便會自有分曉。

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