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續打入門市場-LG 再推入門機!

筆者一向也認為,智能手機,尤其是 Android 要能成功,入門市場肯定是最大關鍵,因為能快速擴大自身的市佔率,並非吸引現有的智能手機用家,反而應是吸引習慣使用 feature phone 的一般用家轉會,入門機正能滿足他們付出少少,但能嘗鮮的心態。最近外國又傳出 LG 推出另一台入門 Android 手機 Optimus。

從圖中可見,新機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亦自然擁有 Wi-Fi 分享功能。另外,新機一改 LG Android 第一機 GT540 的電阻式屏幕設計,改為採用 3.2 吋電容式觸控屏幕,相信能有效改善 GT540 那操控笨拙之感。不過其他規格仍然明顯採入門路線,例如鏡頭仍只有 320 萬像素(內建自動對焦),估計售價應與 GT540 相近。

值得留意的是,近期入門 Android 手機愛玩色(Sony Ericsson X10 mini、Huawei Ideos 均是明顯例子),所以 Optimus 亦備有 3 種機身顏色供用家選擇,加上配備 1,500mAh 容量的電池,應足夠一天使用(如不使用 Tethering)。

此機表現如何?那就真要真機到手才知道,但肯定的是,未來 Android 的入門機市場,肯定大把選擇!

來源:TmoNew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