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再現!! Asus Lamborghini VX7

ASUS 和超級跑車Lamborghini 一年一度的合作計劃今年藉著林寶堅尼的新車 Gallardo LP550-2 發佈而正式同步登陸香港,早前電腦節 unwire 已經率先介紹過基於 Dual Core Atom 處理器的小型超跑 VX6 之外,旗艦作 Asus Lamborghini VX7 亦終於正式現身!


Asus Lamborghini VX7

新作 VX7 外形完全參照新車 Gallardo LP550-2 而設計,機背一眼便可看出是車尾的剎車燈設計,外殼暫時廠方只公佈了黑色選擇。不過廠方已明言暫時不會把此機推出市場,稍後時間將會配合 Intel 全新的流動平台規格,為用戶提供極速體驗。暫時僅知此機將配備 Bang & Olufsen ICEPower 喇叭、Intel Core i7 4 核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400 系列顯示卡等,各位車迷不妨密切留意!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 登場!

同場亦展出了 Lamborghini VX6 小筆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