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 LIVE 網上電台繼續試播!今晚(11/8) 21:00 輕便攝影新世代

上星期 Unwire LIVE 作出第一次試播,明天我們會繼續試播,不過話題一轉,因應 Panasonic 剛推出了 Prosumer 數碼相機 LX5,由手機改為傾傾攝影。

至於談論話題,詳列如下:

1.談論 Panasonic LX5 對比上一代 LX3 改善了的地方。
2.同級機種有沒有更好選擇?
3.輕便拍攝年代對相機需求有否改變?邀請嘉賓作經驗分享。
4.NEX / EPL-1 / NX10 這類機款對 Prosumer DC 有否影響?

至於節目收聽詳情如下:

日期:2010 年 8 月 11 日(星期三)

時間:21:00 – 22:00

主持:Edward

嘉實:雷公子、Stephen (數碼雙週主編)

收聽位置:下載此檔案(節目開始前一小時將會開放供大家下載。)

由於是直播節目,我們歡迎聽眾與現場主持及嘉實進行互動溝通,請隨時透過 Unwire.hk 的 Facebook 主頁留言。

究竟大家對現時的輕便攝影新世代有何睇法?就要密切留意明晚(11/8) ON AIR 的 Unwire LIVE 了!

Leave a Comment